【Sanscest】Drabbles

安利两对很戳我但是爆冷的Sanscest【根本不会有人吃的】
我吃OT!杉/UT!杉单纯是因为这对的cp名太美了【真是简单粗暴的理由】

FirstStar(Outertale!Sans/Undertale!Sans)

终年覆盖着皑皑白雪的星町在他的脚下缓慢地旋转,他找到了一个雪澎,就地坐了下来,背靠着柔软的雪澎,头顶冰冷的宇宙中群星依然在闪烁着。

在他的世界里,怪物死后会化为星尘。

手从蓝色的外套中抽出,尘埃随着他的动作一点点飘散,被星光镀上一层金色。

“你为什么会那么喜欢星星?”

“我不知道。”Sans翻着一本天文学杂志,“你不喜欢?”

“它们看起来都是那样,没什么有趣的。”

为什么Sans会喜欢星空,那片一望无际的黑暗像是无边的孤独一样笼罩着这个怪物们的星球。星星?他不知道星星美在哪里,当这颗星球上有越多怪物逝去时星球上空的星河就越亮——直到他自己也加入那点点星光。

他用了一点魔法,蓝色外套中的尘埃便脱离了这颗星球小小的引力,缓缓汇入星河。

Sans说在那边的世界他们会把逝去怪物的尘埃撒在他们生前最喜欢的东西上,这样一来他们的精神就会留存在那件物品中。

"it's hard to leave when you haven't say goodbye."

"then tell me, because i don't know, how do i say it."

宇宙太宽广了,没人能听到你的尖叫和哭泣。

***

There is only one way I would accept. If you ever loved me, say it like you are going to come back.


LewdDaddy(Underlust!Sans/Altertale!Sans)

Lust藏起了Alter Sans所有的裤子,字面意义上的,一件都不剩。

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吃着昨晚剩下的烤番茄派,想象着对方的脸能变得多蓝。

“我的裤子呢?”Alter Sans紧紧拽着长袍的下摆,兜帽并不能挡住他脸上恼羞成怒的表情,他开始觉得这些为了行动方便而开衩到骨盆处的袍子真是糟糕透顶的设计。

“扔掉了。”Lust一手握住了对方的股骨,指尖在内侧轻轻摩擦,发出沙沙的声音,“你这样真是性感多了。”

“注意你的手,孩子。”平日里温和低沉的男声有些颤抖,“我不想让这件事变得不愉快。”

“我可不是孩子。”Lust的另一只手隔着袍子柔软的面料刮擦了一下对方的耻骨,“想要自己试试吗?”

***
谁告诉我Outertale杉和Altertale杉到底叫什么

评论 ( 17 )
热度 ( 384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灯(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