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梗(3)

睡前写出一段!

你有没爱上我x

依旧是OOC注意
***

Ezio拉着一个棕色的行李箱迷迷糊糊地走出机场,他现在急需一杯咖啡或是一张床,不然他就快要躺在地板上睡着了。

“Ezio Auditore?”

“什么事?”他慢吞吞地转了过去,然后几乎要跳起来,“Altair?!为什么是你来接我?我……”

“我家离机场近。”Altair开始走在Ezio前面带路,“我先跟你讲一下今天的行程——我载你到片场,你在车上好好地睡一觉。因为我们之间没有对话所以就不用对台词,然后你去试妆,我就去剧组准备的公寓看看。——你可以把行李箱交给我——今天大概就这么过了 ,明天正式开拍。”

“你不用试妆吗?”Ezio好不容易从昏昏沉沉的脑袋中找到这个句子。

“我试过了。”Altair靠着电梯上看着他,Ezio这才注意到他穿着一件白色的卫衣,兜帽盖住半个脑袋,就像……那什么来着……现代的刺客之类的。

Ezio使劲扯了扯嘴角想赞扬一下Altair今天的着装,却换来了Altair的一句:“你还是别笑了,比哭还难看。”

好吧。

Ezio觉得自己几乎是被Altair塞进车里的,因为他的脑袋已经快要不能控制他的手脚了。

“哇,你有辆房车。”Ezio摊在那张小小的单人床上说。

“这很符合我的经济水平。”Altair丢给他一个小药品,“褪黑素,能让你好受些。”

“我也想要一辆房车。”Ezio咽下一个胶囊,“可是我没什么时间开车出去玩。”

“因为你太红了。”Altair启动车子,开出地下停车场,“眼罩在枕头底下,吃完药就睡觉。”

“我们什么时候到?”Ezio觉得躺在Altair的床上让他有点亢奋。

“大概三四个小时。——要是你再不睡觉,到片场有你好受的。”

“好的,大导师。”Ezio把眼罩带了起来,打了个哈欠,趴在枕头上沉沉睡去。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灯(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