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xon】Find a Way

模拟人生AU【等等这也能是个AU?】轻松的小短文

灵感来自pewdiepie玩Sims4的视频,我是从来没这样玩过😂

Peter Guillam很难见到他的男友,因为对方是个死神。


Peter抽出插在那人脖子上的刀,用对方的衣服擦了擦收回口袋里。

这是他第一次杀人,他按照预先想的那样,把现场打扫干净,不留下一点指纹。

突然他感到背后一阵阴风,刮得他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一个拿着巨大镰刀穿着黑色斗篷的人走到他旁边。

“你……”Peter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人举起镰刀,往地上那人的脖子上一勾,一个绿色的半透明的灵魂就飘了出来。

“没见过死神啊。”那人翻了一个白眼,对他露出一张极为不屑的脸,带着一阵黑烟,和那个灵魂一起消失了。


他第二次杀人的时候,用的是一把手枪,速战速决,现场不是很混乱,他翻完那人的口袋,起身准备离开。

然后和从门进来的死神撞了个满怀。

“又是你?”他抓住快要摔倒的死神,对方巨大的黑色帽子掉了下来。

“巴拉巴拉巴拉,烦死了,我可没空跟你闲聊。”那人甩开他,走向尸体。

“这就是你的工作?”他问。

“你给我说说死神还能有什么工作,先生。”那人咬牙切齿地挤出一句话。

“请叫我Peter,Peter Guillam。”

“不关我的事。”死神把镰刀架在肩上,那把镰刀比那人高了不止一个头,看起来死神拿得有些吃力。

“你那么快就要走了吗?”Peter看着对方勾起灵魂,挥手准备传送。

“不然呢?留下来喝杯茶吗?”


一杯醇香的茶捧在手上后,暴脾气的死神也温和了不少。

“你想要加一点牛奶吗?”Peter在目标的冰箱里找到了一包牛奶。

“嗯。”死神把杯子举到他面前,“一点就够了。”

“所以……你叫什么?”他坐在死神身边,给自己也倒上一杯茶。

“Hector Dixon。”死神搓着自己的茶杯,抿了一口。


事情的走向变得有点奇怪。

他还挺想念死神的,他发现他们其实挺谈得来,只是过了半小时,死神就拿起手机(他居然有那东西)表示时间到了。

于是他兴致冲冲地接下了一个需要大开杀戒的案子。

Hector向他发了会儿火(“怎么有那么多死人!”),然后又被一杯加了牛奶的红茶和金枪鱼三明治收买了。

“这不好。”Hector鼓着腮帮子嚼着三明治对他说,“我的工作量会变大。”

“好的好的,下次不会了。”他戳了戳Hector的脸,成功收获白眼一个。

真是太可爱了。Peter幸福地冒着泡泡。


第十次,他往尸体的嘴上插上了一朵鲜艳的红玫瑰。

“这是什么?”Hector看着尸体,“你用一朵玫瑰噎死了他?”

“这是送给你的。”Peter从背后抱住Hector,死神扯着自己的帽子试图把自己羞红的脸藏起来,而间谍直接拉开对方的手在对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死神无法留下来吃晚饭,时间到了的时候他带着脸上可疑的红晕消失了。

Peter Guillam想到一个好办法,他在电影院的卫生间折断了一个人的脖子,带着Hector看了一场午夜场的恐怖片;他把一个人在车库勒死,理了理头发和衣服和Hector一起去高级餐厅吃晚餐等等。

最后,他把一个流浪汉骗到家里毒死,把Hector邀请到了他家床上。


他的好运似乎用过了头,所以才会“不小心”被一个目标的保镖一枪打中了心脏。

在意识模糊前,他看到Hector在他面前几乎笑到肚子疼。

干。

这一点都不好玩,别笑了。

他仿佛打了一个小盹,醒过来的时候胸前的衬衫被血浸湿了,而Hector Dixon依然在他身边狂笑。

“我没死?”Peter摸了摸自己的胸前,掀开衣服看了看,没有伤口,连旧的伤疤也不见了。

“你死了,但是我把你复活了。”Hector深吸了一口气尝试着平静地对他说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作孽不可活。”

“别笑了,死人不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呃。”Hector被自己呛到了一下,拿起手机,“我的时间到了,我要回去了。——噗,不要再摸你的胸了,难道你想留一个枪伤在那里吗?”

“不想。”Peter站起来,抓住Hector,“有什么办法……不用杀人就见到你吗?”

“你杀你自己呀。”Hector用一种“白痴”的眼神看他,“然后我再把你复活。”

“那很痛!”

“我知道。”Hector笑着在一团黑烟中消失了。


Peter Guillam,至今还在苦恼要怎么见到自己的男友。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11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灯(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